新意電腦割字首頁 回首頁
 
膠膜施作
 
電腦割字膠膜共分為三層:上層為透明膠膜(轉貼膜)、中層為PVC膠膜、下層為白色底紙。

◎ 上層透明膠膜 = 轉貼膜 (貼完後撕除)。
◎ 中層PVC鏤空膠膜 = PVC鏤空膠膜 (留下)。
◎ 下層白色底紙 = 離型紙 (撕除)。

使用說明
  1. 被貼物表面乾淨與乾燥。
  2. 膠膜理平:膠膜上層的轉貼膜為一種低黏度的不殘膠膠膜,和平常使用的文具類膠帶不同。
    如放置一段時間後,轉貼膜與膠膜本體產生若干的空隙或氣泡,可使用刮板、卡片類輔助工具將轉貼膜空隙推平、壓實。
  3. 反方向(180度),輕緩撕下白色底紙,圖文須留在透明膠膜(轉貼膜)上
  4. 對準位置浮貼。
  5. (1) 確認位置,指腹按壓貼實,無需太用力,貼密實即可。
    (2) 如果使用刮板類輔助工具,不論尺寸大小,原則上以中心逐步向外刮平。
  6. 以反方向,輕緩撕去透明膠膜
  7. 完成。
◎ 黏貼後如有部份氣泡,材質壓力紓張,一至二天會自行排出消去。
◎ 透明膠膜(轉貼膜)替代:可用平常使用的透明膠帶,先沾黏其他地方,讓其黏度降低再使用。
◎ 膠膜未使用前保存:建議以平放的方式保存,可輔以輕壓或重壓。

 

高雄漢神百貨專櫃電腦割字-1
高雄漢神百貨專櫃電腦割字-2
◎ 大型尺寸膠膜:採先固定位置和兩段式黏貼。
高雄漢神百貨專櫃電腦割字-3

 

小島藝廊電腦割字-1
小島藝廊電腦割字-2

 


 

電腦割字膠膜,小型尺寸可直接撕貼。
電腦割字膠膜,中、大型尺寸可黏貼輔助定位,採兩段或多段方式貼上。

 

大型電腦割字膠膜施工方法 - 貼牆面


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I6NP6Ssx2Y

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CKGsahlri4

 

大型電腦割字膠膜施工方法 - 貼玻璃
註1: 貼玻璃加水可增加潤滑與有效減少氣泡,影片中的水為 ( 水 + 5%~10% 洗碗精或肥皂 )。
註2: 貼玻璃如果為小型尺寸不加水較好貼。

 
回到最上
新意電腦割字 (SY PVC STICKER)  
 
0970497131 0800200012